close
今天不能再拖了
吃完今天最後的晚餐
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情
前往一個貌似痛苦的地獄...

唉~大過年的
原諒我講這些很難聽的詞
因為該死的牙菌正在我牙齒上跳舞= =
它們大概正在開新年Pa 分尾牙的錢時似乎有了爭執
那該死的主席卻宣布:直接在拿旁邊的錢就好啦!!
突然一片喝采嘩然~
從哪來??
...結果是直接在我的牙齒上多鑿幾個洞來分給不夠的人
真是該死的痛...囧rz...
最後看了網路 東撈西翻了好幾遍
才知道 牙齒不能自我復原= =(我是真的不知道...)
於是痛了兩三天後 還是決定去看醫生了...

路上一直在唸咱家的佛號
聽說蛀牙發現時就要治了 不要等到痛了才去
愈晚去只會愈糟糕...所以一路上一直很忐忑不安
掛了病號
坐上躺椅
謎之聲:「來~哪裡痛阿」
「ㄜ...很多耶 右上 右下...」
「右上和右下喔 我來看看喔 嗯...很多小黑點 如果連這些小黑點都包括就真的很多蛀牙 只有最後面的那棵智齒有問題...」
聽到這句話 整個腦筋開始思考@@
那就是說~我的蛀牙幾乎都很好治療!!~太好了
心中一顆大石頭終於可以把它拿去壓醬菜了...(謎之聲:好冷...可以繼續了嗎)
後來醫生決定幫我洗牙齒
邊洗邊幫我看哪裏的牙齒比較嚴重
醫生邊找還邊用對待小孩子的口吻跟我說話
我發現阿 牙醫因為要對小孩有一套 他們說話的口吻幾乎都可以去做yoyo的大哥哥了說
後來發現嘴巴多出很多沙沙
真的洗出了很多牙結石...可見我多久沒洗了(這是我頭一次知道要定期來洗牙齒
整個過程就是在填補藥膏之前的磨牙 那邊最痛而已
醫生就繼續用對待小孩子的口吻來勸我忍住
一整個親切
而且說實在的 也很久沒有人這樣跟我說話了 後來才跟醫生說我大四 他好像就沒說什麼了(揮汗
總結這次的感想 就是發現看牙醫也不是很恐怖的事@@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eze86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